祝 我~生 日 快 樂

人生的分界點在 八月二日
我踏上人生半百的年紀了

在最近收到了兩份最珍貴的禮物-
一個是女兒送的珍珠項鍊
和老公送的數位相機

在別人可能是很稀鬆平常

可是對我來說是很珍貴的

因為老公
知道我喜歡攝影、拍照

我只有一台還在分期Sony 100攝影機

可是照相功能普普

真的很希望有比較好的相機

東森購物的節目看了好幾十次,

比較再比較
想要好的名牌、功能又要強、又不貴、又可分
24期的相機

好不容易看到了 Nikon600這一台相機

好想要

攝影機年底就繳完了

應該可以再分期買這一台相機

而老公是一個很節儉的人
那一天我告訴他
我想要自己分期訂購東森購物一台
Nikon600
老公竟然突然主動告訴我
我們去買一台吧
買好一點的
因為伊某在過幾天
就踏入
人生半百
妻子的一份生日禮物

 老公!真心感謝你的心意

好高興我終於擁有一台相機了
之前用攝影機記錄人生再加上這一台Nikon600
哈哈~快樂的愜意人生
由此開始快樂記錄人生的美景、美事!

你們看到我的時候,
可能就看到一個歐巴桑
右手Sony攝影機、左手Nikon相機
的在搶拍美景、美事。

 ~^O^~快樂的拍拍阿桑,要快樂的拍拍了
看到我
記得
記得哦!
要給我一個美麗、燦爛的笑容!  

希望五十歲的我對凡事

看的輕、放的下、想的開、簡單做、快樂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榛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