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64b  
兒子看到老媽很熱衷的在摺鋁線,

他突然告訴我:「老媽,摺一個火影忍者的圖騰給我吧!」

「啊!」

考老媽

「我找圖給你看!」

 

說到火影忍者,
他的眼睛是亮的

超級喜歡火影忍者的他

對相關的產品極度熱衷

所以對他的獎勵最好的就是相關產品

所以為他尋找圖案請人刻在杯子上

做為去年的生日禮物

DSC00966a  

用鋁線摺那一個圖騰,

給老媽考試

那就來吧
唬怕唬

 

在電腦前看那一個圖騰雖然簡單可是有多出的三角,

有一點傷腦筋,

難不倒認真、聰明的老媽
結果
第一個

給它
很像
  

 DSC00958a   
不死心
拿出我的研究精神
又試著
再來摺第二個
用原色的鋁線

這一次整體加上細的鋁線做修飾
螺旋繞圈的
而不是讓三角處變成了大嘴鳥的大嘴巴
讓它有一體的感覺
第二個成品約10cmx5cm大小

並且要記得做一個項鍊勾子
讓項鍊可以穿過
DSC00957a  

後來
又再摺了第三個

是因為
第二個給它太大了

應該適合用粗獷的皮項鍊

決定再縮小一點

這一次改用

古銅色和黑色的漆包線

先摺圓旋螺旋環繞

再組合在一起
DSC00964b  

在加上之前海茜老師分給我的項鍊條
哈哈哈
完成兒子想要的火影忍者圖騰項鍊

DSC00962a  
*******************************************~^^~*******************
多做多靈感和創意,越玩越好玩

我原來是一個大富婆
 
一起來玩吧,
它只要一條鋁線 + 設計和創意就能千變萬化哦
 

*******************************************~^^~*******************

arrow
arrow

    柔榛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