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24A   
 

芭比娃娃是每個小女生的最愛,每一場孩子們的世界中玩家家酒,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把自己角色藉由娃娃的代言,可以是公主、皇后、新娘、媽媽和女兒、姐妹、朋友
 

  而玩娃娃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伴,要“妝乎水水”,我的
芭比娃娃經由我特意的裝扮,她是上天、下海、宇宙無敵最、最、最、美的娃娃,因為她代表了自己!

 

女兒小時候有很多的芭比娃娃,常見到她一個人就在一個角落坐著,周圍她搬出了她的所有娃娃、玩具,一個人就玩起了一個劇團的遊戲,擔任導演、主角、配角、跑龍套的最重要的是扛道具、製景的工人,並分派、分飾並配音每個角色,都在她的掌控之中,長大之後如果往這邊學習、研究,她應該就是現在的李安魏德聖九把刀了,她也會拍出一部海角八號之芭比娃娃之類的...,哈哈!!這一位媽媽給她想太多啦。  

有時候她也會拉媽媽(就是我啦)進來陪她進入她的一人世界。

 

這時候就可以聽到孩子童稚的聲音,和一個大人也裝稚氣的聲音在這個角落王國歡樂的迴盪。

***************************************
 
DSC01247A  


  這一次我有榮幸被邀請進入的是

王子與公主的幸福世界
~

:「芭比公主要參加舞會了。」她手裡忙著幫娃娃定位、排場。


  媽:「是公主,我為公主準備漂漂的晚禮服。」
(記住!要童音哦。老媽變侍女了)


  女:「不要!公主要自己換。」
(堅持己見的小鬼,不讓老媽支配)


  媽:「是公主,
(裝著可愛音的老媽)

 

哈哈!扯了這麼多,就是我要重拾小時候的不足,沒有那麼豐厚的玩具、各式娃娃,只有沙包、跳格子,或紙做的娃娃玩換裝遊戲,所以現在補那個時候的不足。

***************************************
 
 DSC01249A  
 

  這一次分享的是集榮耀、富貴、權勢與一身的

公主的后冠與權杖 (上集
)
 

  與下一次的目標

王子的王冠與寶劍 (下集)


  哈!哈!哈!我的童年太不滿足了,現在補回來,因為我缺少一個

  「孩子你喜歡嗎?爸爸買給你!」

  的那一個如果有中頭獎的爸爸,這是廣告,台灣彩券的廣告,也是絕大部分孩子最喜歡聽到的一句話。

  我真實的爸爸對我們很好,那時候民國四、五十年代,還是很窮的年代,窮啊!窮啊!

  所以現在自己補囉!

  這一次用鋁線玩  芭比公主 的 后冠與權杖 

  這一尊高貴漂亮的芭比娃娃在我們家已經有20年以上了,是女兒多尊芭比娃娃的最愛的那一尊,在我家的專有芭比娃娃櫃子中,專程請她出來做示範。

 

 

 

page01

我們家已收起來的芭比娃娃專用櫃,因為女兒長大了。

DSC01223A

一開始試摺了第一頂是單純的鋁線后冠,
這一次用了兩條線,
一條摺后座的圓有五圈,
一條摺上面的"冠"(是這麼稱乎嗎  )

第二頂后冠考慮研究為它加上紅色小珠,
增添變化,
並用粉紅玫瑰做主要裝置在前
並且配上銀色小珠權丈做搭配
還不錯吧 
 
 
 DSC01226A  

 
  以下摺好的后冠與權仗的照片
 
 DSC01243A  
 
 DSC01246A  

而兩頂美麗的后冠,你比較喜歡那一頂
 DSC01240A  
 
↑ 銀色后冠
↓  玫瑰后冠
 DSC01239A  

你喜歡這一次的作品嗎     
 
 cats01  
 
*******************************************~^^~*******************
多做多靈感和創意,越玩越好玩
 
我原來是一個大富婆 
  
一起來玩吧,
它只要一條鋁線 + 設計和創意就能千變萬化哦
  

*******************************************~^^~*******************

arrow
arrow

    柔榛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