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78a  


鋁線創作
玩玩* 戒指 *

哦!!原來我是鋁鋁大富婆~^^~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分享鋁線作品
越做越有心得,鋁線在我手中,它好像很聽話的任我為它造型
化腐朽為神奇
就能變化出好多花樣
這一條創作的筋,
我發現原來在我的腦中、在我的手裡,
我能夠駕馭它
讓戒指不再是戒指
像小品,
像彩繪
為我們的纖纖十指添上亮麗的裝飾
彩繪了手指像一幅生動的畫
寫上一段段美麗的故事


第一個是色彩亮麗華貴的戒指

兩色搭配或三色搭配再加上各式珠珠的點綴

每天自己欣賞心情就會愉悅很多


DSC_0278aaa  

第二個是巧克力情緣的戒指


DSC_0280aaa  

第三個是銀色情緣的戒指盒

DSC_0289aaa  

繼續再努力創作吧~很好玩~^^~

arrow
arrow

    柔榛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