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太多的茫點,讓人茫然,讓自己排迴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是前進、還是後退,是轉彎或是駝鳥般將頭埋在沙中就沒事了?自己無解!
常有人說不要迷信,要自己掌握人生!也有人說,人生是先天的命啊被後天的運來磨人總是希望有解套的一天能夠逢凶化吉,就像是逢廟必拜,逢廟必求,算命迷信也好、不信也好,它應該也是點醒人的迷惘、迷思,的一盞方向的明燈,前提下是遇到好的算命卜卦者。

試試無妨,給自己在當下眼不瞎、心卻迷茫的人的一個方向。

 

++++++++++~*.*~+++

 

來去算命

 

有一天女兒說媽媽我要和朋友去民雄找盲眼算命師「柳相士」算命,聽說算命很準,引起了我的興趣。
在農曆過年後要補上班的日子,早上母女相約來去算命。早上快七點,準備就序就和女兒騎機車去民雄柳相士
命相館。登記等候排到56號,幸好這一天是星期六,又要補上班,算命的人沒有像網路上形容的那麼多,要排好幾天,九點快十點就輪到我了,可是到了後來就已經一整間的人在等候了。
聽說很多大學生也常去算

我前面一個是讀研究所的女生,也有要考司法官的去問可以考上嗎?...

有一位問去大陸發展好嗎?

也有問兄弟大陸的工作、債務問題

每一個人間的瑣事、罣礙!凡人無法猜透,下一步老天爺會帶著我們往何處走?


++++++++++~*-*~+++

 

算命做功課


在家裡已上網作了功課,將農曆生日,時辰換算干支年月日,時辰,生肖,年齡都用電腦文書整理好了,所以可以不用再麻煩柳相士的媳婦換算,節省了很多時間,它現在的收取算命費用,算一個人500元,這一世的人生流年,他都會大略告訴你幾歲好、不好,病關、車關、火關...工作結婚、生小孩、幾個、大小事和幾歲回歸成仙。講到好的時候,他還會快樂的呵呵笑~^^~
他會將他告訴你的話錄成錄音帶一捲給你,一捲再收100元。


要去之前我將國曆生日先換算為農曆生日(八字天干地支)

這一個網站可以免費換算生日、生為農曆生日(也可以順便自己算其他的算命法)

http://www.555king.url.tw/www/fate.asp

範例:

姓名馬○○

性別
 
生肖屬虎
 
年齡 62 (農曆虛歲算法)
 
住居:來自那裡,例如:台北
 
生日(生辰)
 西元 1950713 13時06分或
 國曆 39713 1306分
 換算
  農曆三十九年五月廿九日未時生
 八字庚寅年癸未月己酉日未時生

 
父母:的年齡、生肖生日生辰
 
問題:將你要問的問題,整理寫好,以免一緊張,漏掉了最想要請示的問題。
  (
我會去第二次就是因為我漏掉了我想要問的問題請示)
 
這是我來去算命所做的算命功課,分享你參考。

arrow
arrow

    柔榛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