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第二次算命

 

我為了想再一次希望柳相士的點化,所以後來有一天的星期六,一大早又獨自專程前往。(想捉住那遇溺的浮木,或許有人說我迷信!迷信!)

 

第二次去,門還沒有開,前面已排了一大家子的人是1號,2號是前次先生有來過又帶著妻子來的,我排到3號,我想應該可以很快算到我了吧,可是等到快11點才算到我,因為1號來了七、八個人算了一大家子至少有一、二十位,後面等候的人群中,有一群來自台北的年輕人,媳婦說應該今天算不到了,他們失望的表情,那可不可以他們留下相關資料,請柳相士算,再將錄音帶寄給他們。她說這要經過柳相士的同意,後續我就不知道,是否同意?

 

 

在第二次的算命,也有聽到應該是較老一輩的老人去找柳相士說他們的阿爸、阿母沒有重視,沒有記住她們的出生年月日的,或其他不詳的原因?所以不知道出生年月日,可以算嗎?柳相士是用他們的姓名或是其他老人家知道而我不懂的測算法去測算,我在現場有聽到兩個奶奶的例子。

 

當然如果只有國曆的生日、時辰也是可以算,就需要請柳相士的媳婦,翻農民曆或萬年曆的書換算後,再非常大聲告訴柳相士(因為老人家的耳朵重聽),所以我們先做好功課,去了也可以讓柳相士可以馬上輪到我們的時候省略很多時間。

 

可是很神的是柳相士的腦中也有一本厚厚的、神秘的算命的書,不是我們可預測的,他也可以自己換算出八字,他會重複問好基本的資料、或讓他的媳婦翻古書問相關的日子、月份、節氣、再沉思一會兒,就能侃侃而談你的流年。

 

柳相士的媳婦很孝順和熟諳的幫柳相士準備早餐、水果、美國茶和三不五時要為他換頭上的熱毛巾、柳相士累了,要在躺回竹床休息,和幫忙換算國曆換農曆生日時辰所以在算命過程中穿插著這一些過程。

 

希望被算命的信眾,都有耐性的等候,不管你是來自在地的或遠方,老的、少的,都照你來的先、後,有順序的等著,沒有插隊。

 

媳婦為了八十幾歲的公公控制算命的人數,因為老人家體力有限,她擔心他不能太累了!如果今天看不到也會據實以告,今天看不到了。今日未看到的明日再來,你的號碼就可以在前面等候。

 

她說他們想要讓老人家休息,帶他出去走走。或許是上天給老人家的使命吧!柳相士要繼續為眾生服務,可是他年紀老了,如果你相信算命、或是正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舉棋不定,要趕緊把握相緣,無妨來聽聽他的算命開示。

 

現在如果想要讓柳相士算命,建議你早上早一點來等候,現在老人家會只有早上才看,或到下午一兩點,下午過後就是祭改”,沒有算命了,和柳相士的媳婦聊天中,他們子女也希望讓爸爸不要再算了,他們希望他可以休息,不要這麼辛苦了,樂享晚年。

 

 

網路上有人說柳相士都說好的,其實不然,這兩次的算命經驗,也聽到有人的命和運並不是那麼好的,有子沒妻、有妻沒子、無子命…。人的生命際遇真奧妙,有福報、有業報、有關卡…等等在考驗著這一世代的人。

幫我算完的感覺大部份的很準,而且有一些事情是我們私底下不會去說出來的隱私,有一點驚訝!有幾個事件是只有我們私下才知道的。而我問的問題,等到在人生的過程中應驗了,再分享我的人生奇蹟。

arrow
arrow

    柔榛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