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6934495c  

當柳相士老先生說出了其中一段話,深埋在人生過程中的記憶被挑醒了,我已遺忘了,那一段辛苦的過程!

花叢倒了

72年初剛結婚隔年生了女兒,家庭計劃在她兩歲的時候開始想再懷第二胎,但一直都無法順利懷孕,有孕了也不久就流掉,或心藏沒有跳動了,當時很傷心和煩憂,壓力非常大,我是不是不能生了,先生又是長子,試了非常多的方法不管是中西名醫、民俗作法...。

在當時的一個過程,也有請一位大哥認識的師父看過,他當時也說我的花叢有很大的問題,才無法懷孕,需"換花叢"當時師父也為我做了俗稱的"換花叢"的民俗方法,可是作法回來的菊花,不久竟然也凋謝了,心情真的是非常難過。

最後是到了女兒小學五年級了才真的懷孕,在當時我嚎啕大哭,是欣喜、是心酸、是辛苦,是言語無法形容的。

也為了幫女兒和寶寶搭起愛的連線,我們共同去記錄、塗鴉了我們的心情在紙上,現在再去看那一本塗鴉的心情,躍然紙上的是當時的我的先悲後歡的心情,那一段很辛苦想要再生寶寶的過程,還是會有那麼一點痛和喜的心情在心中!


***~^-^~*******************************************

柳相士說 :

「...妳的花叢倒了,能生這個孩子真的恭喜你們,是積德,上天恩賜給你們的...。」

而在柳相士老先生說出口的那幾句話,嚇到了我,那一段過往的回憶!

這是當時其中的兩篇塗鴉


1566934495a  

1566934495b  

這一本溫馨塗鴉的日記也在幾年前,我默默的將它放在無名相簿中

想到的時候就去點閱回到當時的日子

相簿 :
寶貝媽咪的日記-榛情隨筆


001g  
(這上面的圖真的是有典故的)

這是靈驗的柳相士的驗證、還是巧合!

我相信他是柳相士的驗證和神奇。

其他的請示再留待時間的神蹟的證明!


而在算命的過程中有一對年輕的夫妻,應該也是有關生育的問題來請示和作換花

誠心的希望他們在柳相士的幫助,遵照柳相士的交代,換花成功。

因為不能順利生育的這一個過程真的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榛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