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線創作-聖誕樹煙火燭台04     


被老師稱讚的鋁線作品

又開始去嘉義市文化中心上楊海茜老師的鋁線創作課,

海茜老師人很好

能激發我潛在的潛能,

讓我非常快樂、認真的去玩出創意!

*************************************
這一次摺了聖誕樹煙火燭台 我美其名 )

我戲稱它560因為特地請假在家中摺它"鋁線聖誕樹煙火燭台"

少賺了560

當然完成它不是一個下午就可以完成的啦!
老師說可以賣了,

 

哈哈

我也不知道它的價值值多少、

我的創意巧思可賣何價,

至少讓自己非常有成就感,

老師也分享在她的Facebook海貓工坊的部落格上,

被老師歐樂是就像在Facebook按讚耶!讚耶!讚耶!


 

做這一座作品分四個主要部份由下往上做

1. 腳架 

2. 蠋台座底

3. 聖誕樹 

4. 煙火 (煙火的珠珠裝飾可隨你的心情更換 )

聖誕煙火02a

我的"聖誕樹煙火燭台"點上蠟燭,

燭光搖晃,

就是浪漫咧~

聖誕煙火03

arrow
arrow

    柔榛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