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與娜娜的故事


專業保母用愛帶寶寶

 ←(連結看影片
清晰版)
 
這是一段我放在Youtube的影片

 一段專門為 樂樂與娜娜 取景拍攝再剪輯美編的親情影片


*** 嘉義市文化中心的廣場的快樂 ************************

場景:嘉義市文化中心的廣場草地上

和好友帶著她的樂樂在廣場的草地上遊憩

讓 小樂樂 接近大自然在草地上快樂的爬著



玩著 娜娜 親手作的好可愛的布娃娃


看著樂樂和布娃娃親暱的互動

童稚可愛的表情像天使

*** 娜娜 樂樂 ************************




在我的鏡頭中一覽無餘的呈現

 
幸福的孩子是在愛的呵護中長大


*** 快樂的奶奶 ************************

這是一個專業保母的奶奶用滿滿的愛給孫女
 
在她們的身邊看到了感動也為她們記錄這一刻的幸福


*** 認真的奶奶 ************************ 

她帶著孫女去上課

木工課、彩繪課...

我戲稱她總跑在我的前面

不管是專業保母的起步婦女二度創業的職場中

到玩鋁線到很多學習課程

她總是跑在我前面快樂的學習求知

總會想到這個老友關心我

:「最近好嗎!我們來一起上課 ...」

在她的身上讓我有溫暖和信心
 

*** 原來奶奶可以不要叫奶奶 ************************
 
她總是用輕鬆快樂的語氣和周圍的人對話

更給了我對"奶奶"這至高無上的名稱~新的定義

她對"奶奶"這一個名稱的新用法

:「我的孫女不用叫我奶奶!」

她快樂的告訴我

:「她叫我娜娜」

:「我的孫女樂樂叫我娜娜~」

或是客家人的親密的言語

在她的身上總是看到熱情、自信和樂於助人

有快樂的奶奶帶著、被疼著的孫女她是幸福的、快樂的




愛,沒有架勢

愛,沒有責罰


愛是滿滿的關心和疼惜和呵護 
 
她們的親暱互動,看到了滿滿互動的親情

我看到了感動

在寶寶的嬰幼兒時期

在愛的呵護中長大

小樂樂幸福呦



 

樂樂與娜娜

引用自Hacool堅持就是要 Hacool的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榛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