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白鐵線絲24號摺的小小能量花好神奇~

  自- 磁場療法一書 重點摘錄--作者 藤本憲幸,藉由改變磁場而對於身體上的不適提供快速的緩解,屬於非侵入性的自我保健法,沒有任何後遺症。在青春出版社所出版的「磁場療法」書裡有詳盡的介紹。

  是日本醫學大師 村上晉一先生所發明白鐵線圈,他是東京西町通整骨院院長,也是東洋醫學大師,在他整骨院中,「只要貼上鋼絲腰痛、肩膀、痠痛、五十肩等毛病就可不藥而癒」。作者與院長都認為:「普天下受疼痛折磨的人」看到這項療法之後,應該都會感到很高興!...

  酸、麻、痛常會帶給我們身體的不舒服,嚴重就去看醫生,或自己就會買止痛藥或其他療法希望改善症狀。剛開始我也對能量花抱持很懷疑的態度!自從應用在自己的身上,白鐵線絲摺的能量花和真的有改善自己和周邊的大多數親朋好友身體,酸、麻、痛的狀況,就上網去搜尋相關資料,原來我們身體其實都有微弱電能,當磁場的正、負極不平衡,會產生痠、麻、痛的不舒服,而能量花的功效確能改善、減輕,就好像去做復健的電療相關的某些復健療程一樣。

  將相關資料整理、編輯起來的想法,我上網搜尋相關網路分享資料,綜合收集其中資料轉載自網友的使用經驗,和去學"腳底反射區穴道按摩"課程,學習相關課程、穴道位置,和上中醫網站尋找穴道正確位置、標明整理、編排成小冊子。再精減成10頁。希望對我有幫助,對來閱讀這一篇網誌的網友也有幫助。

連結至相簿 :

鋼絲圈能量花 (改善人的酸、麻、痛) 網路閱讀版

鋼絲圈能量花 (改善人的酸、麻、痛) 分享影印成冊版


  如果你覺得對你有改善酸、麻、痛的困擾,你在找相關的資料,分享這一份資料給你參考、歡迎下載。

 A00(封底.封面).jpg A01(目錄.01).jpg A02-03.jpg A04-05.jpg A06-07.jpg A08-09.jpg A10-11.jpg A12-13.jpg A14-15.jpg A16-17.jpg  

arrow
arrow

    柔榛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