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線兒 愛上了 白瓶兒

 這是一個愛的故事

 天雷勾動地火~
 cats01    

 
簡單的玩、簡單的美
 ....

線兒的故事

一個小小的白瓶兒,純白無暇、單純
一條鋁線簡單、無趣的傻小子
他愛上了白瓶兒
他要為它改變
他多繞了幾圈,轉了幾個彎
問我
「我變漂亮了嗎?」
「還不夠!」
 

 DSC00863a  
 

他又對折了自己
「我想將自己送給白瓶兒,這樣可以嗎 」
「孩子,還不夠」

 02-DSC00874a  

 
想了一想
又再左繞右繞的,...

「那這樣呢,我變玫瑰花  」
「孩子,還不夠」
 

 00-DSC00864a  
 
他困惑了

「白瓶兒不喜歡嗎」
「應該還要更多」
他想了想
決定要為白瓶兒打造一個家

 page01  
 
**************************************************************
 

「白瓶兒,妳可以住住看」
「我為妳蓋的房子」
鋁線仔期盼的眼神
 

 DSC00865a  
 

03-DSC00875a  


白瓶兒微微笑
「鋁線兒還不夠!」
「它不能檔風遮雨?」
 
 DSC00877a  

 
這一次白瓶兒笑了
「鋁線兒,我愛你

他們幸福的在一起了

鋁線兒好開心
而我,為他們好高興

*******************************************~^^~*******************
多做多靈感和創意,越玩越好玩

我原來是一個大富婆
 
一起來玩吧,
它只要一條鋁線 + 設計和創意就能千變萬化哦
 

*******************************************~^^~*******************

arrow
arrow

    柔榛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