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68a    
鋁線創作 玩玩* 摩天輪 *囉

  好快哦!今年7月18日開始上鋁線手作班,在10月份就要完美結業了,有一點不捨 ,想要再繼續”續攤”可是和再來的電腦課程時間衝突,所以不能再續報,和 楊海茜 老師再學鋁線手作了,幸好可以再 和 老師的海貓工坊學染布。

  布啊!布啊!會被我染成怎麼樣啊?

  
  參加鋁線手作班的課在 海茜 老師的巧手中,
  拉引出了我深埋在內心,
  以為已經不見了的某一角的創意靈感,
  源源不絕,
  讓我有很多”艾蒂兒”,
  彈跳在我腦中飛舞。

  老師是那一個為我” ”的天使  "。

  我知道我自己學的還不夠,有一股很大的慾望想要再鑽研在鋁線手作世界中!
  哎呦!我是中毒了嗎?
  中了鋁線的毒、
  中了天使魔女老師楊 海茜 老師的”:「 看我、看我、一定要看我、一定要跟我學!…」
  哈哈開玩笑!開玩笑! 海茜 老師大人,請原諒我的妄想篇!
  在這裡非常感謝海茜 老師不吝嗇的指導和技法大放送,更告訴我們在那兒可以買到比較便宜的材料,給它真的非常省。

  海茜 老師 感恩啦 


  老師說學員作品展要提前在10月1日在嘉義市立博物館一樓展覽廳展出,所以上課中,她一再叮嚀,你們的作品要帶來一起展覽哦!所以我這幾天中午下班後坐在我的一堆從開始上課,狂購、累積的鋁線、珠珠、石頭、工具和其它為了應用買的雜七雜八的東東當中,哈!哈!哈很有安全感。
  
  在當下想,我要分享作品是甚麼?
  我想到了!在我的部落格中,你看到了吧!
  它有一個小小摩天輪的動畫圖。
  對了,
  我來玩玩鋁線* 摩天輪 *,


  腦中開始蘊釀、設計草圖、希望摩天輪可以載著我的手作戒指座摩天輪,如何讓它可以轉上面展示的戒指又會美美的呆在上面,不會給它滿天飛!

  一開始想的是用兩個方型交疊做成八角摩天輪,先做好了支撐的底座,用六根粗鋁線和中間一支最粗侶線做主支柱,就像老師教的高腳杯植物器皿的底座,嗯?應該是水果籃的底座。

DSC01270a  

 再做上面的摩天輪的轉盤,結果女兒說:「親愛的媽媽,妳做了一個瓦斯爐。」哈哈!給它臉上三條線。

 DSC01276a  
  真的像瓦斯爐面嗎

DSC01275a  
  學乖了,摩天輪還是以圓型為主吧!
  以三個大、中、小不同的圓,
  再以細鋁線做不同的裝飾和固定三個圓連結、環繞。
  再用透明的豌豆型玻璃用鋁線做不規則環繞,再 勾上 老師教的8字環,垂弔下來,還蠻浪漫的。

DSC01267a

DSC01265a    

  我把它們組合在一起你們會覺得那一個比較好看

DSC01287a  

DSC01290a  

**************************************************

  我想了想這一次要和同學聯展的作品叫做

  芭比娃娃的童話寶貝世界

  我將我最近分享在部落格上的拙作,和同學一起聯展歡迎你、或妳如果有空,剛好在嘉義,可以來嘉義市玩玩哦。

***************************************************

DSC01288a  
 ****************************************************************

這是轉載至嘉義市文化局公告的資訊:

公告單位
 文化局  公告日期
 2011/9/30
新聞標題 第55期藝文研習班成果展歡迎觀賞 
新聞內容 文化局為提昇市民將藝術美學融入生活中,充實休閒情趣、提高生活品質及文化素養,所開辦之第55期藝文研習班,在諸位老師精心策畫教學內容及學員用心學習創作之下,其研習成果豐碩,
訂於10/2(日)日至10/29(六)日

嘉義市立博物館一樓大廳展出

,作品內容有國畫山水、花鳥、彩墨、粉臘筆、鋁線手作班、 …等,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觀賞。
第56期藝文研習班即日起開始招生!

arrow
arrow

    柔榛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