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圖片-花姬母-01.png

親戚大哥告訴我說:「你可以的!」
女兒去年告訴我說:「阿母你可以的!」

女兒更說:「同事手機畫圖,投稿都上架了」
「阿母愛畫囝仔圖!阿母畫一畫去投稿啦......」
阿母真的有這麼棒,Line來Line去我都是用免費貼圖的,我畫一畫去能上架?

LINE貼圖-花姬母01-40-27.png

所以一定要去上課了~Line貼圖製作設計班我來了!

去年想開始如何作的,甚麼是Line貼圖投稿?甚麼是網路平台的Pay pal?玉山銀行轉帳?...卡在這裡,就、就、就算了!

嘉義歐巴桑,認真打拼,今年58歲的我從頭來了,來去上課由嘉義縣資訊服務職業工會主辦"手機Q版貼圖繪製訓練班"跟著老師學,比較快!

手繪課程高雄義守大學 涂 國雄 老師,電腦課程 賴 俊元 老師的精采課程中...

LINE貼圖-花姬母01-40-28.png
Line貼圖設計製作班的課還在上,我已經滿腦子創作囝仔圖,一邊草稿,擬稿,掃描,轉電腦......;一邊研究Line貼圖語言,從甘溫、啾咪、嘎你歐樂、加油、讚...滿腦子飛。
LINE貼圖-花姬母01-40-21.png
我想到我的貼圖一定要給她一個響噹噹又好記的名字,更要俗又有力,幾番構思、又改、又想....噹~~~~~~
終於符合我的時代的角色出來了~

58∘花姬母,顧名思義,花姬母就是台語的火雞母~

LINE貼圖-花姬母01-40-33.png

花姬母-古盧露露(火雞熱情的叫聲、冠夫姓...哈哈哈)代表婆婆、媽媽們的誇張的熱情、豪邁、關心周圍,大聲吆喝,愛心無國界,無私的奉獻,就像火雞的個性、古盧露露...的叫聲,宣示牠保護的地盤,任何"異物"都不能入侵。火雞羽毛頭符合婆婆媽媽的造型,幸運草是她喜歡的標記,她有58∘高粱酒的嗆辣說教正義感的豪氣。

LINE貼圖-花姬母01-40-34.png


最重要的是阿桑我58歲!我很認真~
費盡千辛萬苦,設定line的貼圖語言從草圖、定稿...,好不容易日夜面對電腦,從造型、動作、表情、畫線、上色、後再轉檔,攏龍總總包括主要圖片、聊天室標籤圖片和貼圖圖片,全部完成搞定42張圖。

LINE貼圖-花姬母01-40-35.png

可是投稿還是要有英文介紹,挖咧,考不倒我只認識英文字母的我,我有電腦,我有Google的翻譯,打好的中文字,複製、貼上,她就給我翻譯了,愛死Google哈哈哈!

LINE貼圖-花姬母01-40-02.png

經過兩次,我很棒哦!每一次退件NG圖片都只有一張,第一次是有一張的廢話太多叫我改在重送,第二次是一張圖白框沒有去掉,第三次當深夜開E-mail接到又接到Line的英文通知,"有看沒有懂"趕快透過Google翻譯幫我,天啊!過了,可以上架了。
我的貼圖如何上架,就是這樣~

 

LINE貼圖-花姬母01-40-16.png

http://line.me/S/sticker/1270633  ( LINE STORE網址)

arrow
arrow

    柔榛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